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71
              分享到: 打印

              3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前往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访企拓岗。


              6384614046138271652839428.jpg


              在座谈会上,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徐小玲表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旅游、酒店等相关行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期望加大与学校合作力度,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扩大校企合作成果,共同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绍荣对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在助力重庆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责无旁贷的使命,将紧跟重庆市的产业布局和行业需求,持续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在此基础上,学校希望进一步强化文旅类专业的传统优势,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及共建订单班等方面深化合作,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6384614051472790075143069.jpg


              座谈后,张绍荣一行参观了酒店工作环境,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代表,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刻苦实干,在岗位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6384614071616529754707780.jpg


              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及文旅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