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1981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贯彻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渝教育函[2022]22号)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毕业去向落实率统计和就业数据核查工作,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招生就业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斌副校长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莉传达市教育关于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任务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遵守落实关于教育部就业工作的“四不准”、“三不得”规定,真实、客观的统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确保就业系统就业数据与该生最新就业情况一致,杜绝虚假就业现象发生。


              图片2.png


              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次专项自查工作情况及数据现场进行了汇报,吴昊宇同志汇报了本次就业数据统计专项自查工作校级层面开展情况,对核查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


              图片3.png


              最后,张绍荣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即最大民生工作;二是千方百计拓岗促就业,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访企拓岗,促进产教融合,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全力确保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三是严格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加强与毕业生有温度的联系;四是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员行动,做好就业保障,力争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