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2081
              分享到: 打印

              5月17日,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学校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教学工作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院长、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jpg


              会上,李楠部长首先汇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情况,指出目前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3.jpg


              文斌副校长一是传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话会议精神,二是为有效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出了新的要求,从明确就业政策、拓展企业岗位、稳定就业数据、帮扶困难群体学生、确保材料数据真实五个方面剖析了学校就业工作。


              4.jpg


              唐玉林校长重点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分类和解读,指出学校的就业工作要及时顺应新形势、新环境、新政策,要求从强化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学生到基层一线工作、拓展市场化就业渠道、扩大升学考证等规模、加强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落实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规定六个方面做好做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jpg


              最后,张绍荣书记强调虽然目前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但是我们的就业工作队伍要有信心,以“服务精准、指导精细、数据精确”的态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作出六点指示:一是就业是民生工程,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做好良心工程,重点关注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做好未来的校友工程,要紧抓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四是做好就业的质量工程,要树立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理念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五是确保就业工作经费保障,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六是全校上下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