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模拟求职比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964
              分享到: 打印

              筑梦巴蜀·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2021年5月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决赛邀请了各高校从事多年招聘就业工作经验的专家作为评委,学校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观摩活动。


              DSC_4880.JPG


              13名同学进入校级决赛,比赛精彩纷呈,评委紧扣专业的提问,选手应对巧妙的回答,赢得了评委和观摩同学的阵阵掌声。参赛同学结合专业特点,展现了同学们在职场竞聘中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参赛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比赛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也让学生对如何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DSC_4886.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叮嘱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中吸取经验,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价值,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