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2698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3月16日下午,学校负责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教育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从2021届目前就业形势、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落实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分析研判了就业形势,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和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尤其是要在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和落实政策性岗位方面下大力气,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务必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此外,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虑和举措。

              教育部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强调:一要做好就业进展的日报、周报工作;二要报送就业工作举报电话和邮箱;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工作;四要做好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