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举办“就在山城
              圆梦青春—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3264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不离线。经研究决定,共同举办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1年7月—2022年6月

              二、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参与对象

              2021届、2022届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在市人力社保局官网、重庆英才网、重庆就业网、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庆人才网同步开展,突出“综合+专区”、“线上+线下”、“精准+高效”三大特点。

              (一)“综合+专区”,本次活动在持续开展综合大型双选会的同时,每月分行业、分类别设立主题招聘专区,点面结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二)“线上+线下”,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在线上免费享受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等服务的同时,线下定期组织开展6场面试签约、政策宣讲、企业沙龙等活动,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帮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立体就业服务平台。

              (三)“精准+高效”,利用线上平台优势,筛选符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集中整理分类发布,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高效、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五、相关要求

              积极动员和指导毕业生参与网络求职,要统筹做好毕业生参与情况追踪,了解毕业生求职效果;要组织开展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和在线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