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建筑、园林、物业、房地产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705
              分享到: 打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7号)有关安排,切实做好我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联英人才网联合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建筑、园林、物业、房地产网络双选会”活动。

              本次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联英人才网承办。

              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cqbys.png)和“联英人才网”(hrm.png)上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26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