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
              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459
              分享到: 打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服务外包企业加大引才育才力度,促进服务外包产业持续增长,教育部、商务部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开设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服务外包企业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招聘活动期间,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服务外包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4月9日-6月30日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