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业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592
              分享到: 打印

              企业简介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方位的汽车美容全国连锁机构,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推广和提供全面优质的爱车护理体验。总部坐落于西安,目前靓车牛人有分公司5个,连锁直营店面85家,员工800余人,会员近20万人,服务超200万台次。运营五大核心区域-----西安、郑州、成都、重庆、广州。靓车牛人是一家合伙人制企业,现有员工股东100余人,我们坚持“平台只是载体,团队才是灵魂”。

              公司主要引进德国、台湾等地区的产品,结合自身经营,加大创新投入,激发创新意识,采用连锁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精湛的技术手段、高标的绿色产品,我们“始终把服务和品质放在首位,始终把培训和管理放在首位”,得到了广大车主好评。公司倡导“诚恳、专注、细致、便捷”的服务理念,秉承“以客为尊”的文化经营理念和“与您携手·创享未来”的合作精神,创建与客户和员工共享成长和美好生活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机构。

              7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踏踏实实;面对新时代,我们不会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为做更好的汽车美容领域服务,一往无前。

              招聘岗位

              美容技师、销售专员、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对汽车行业有兴趣者;

              2.语言表达较好,性格外向,踏实肯干能吃苦。

              薪酬福利

              1、无责底薪加提成,综合薪资3500元-15000元;

              2、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

              3、提供住宿,住宿环境为社区单元房,空调,暖气,洗衣机,宽带等日常用品配置齐全;

              4、工作地点为本公司各门店,通过面试、复试后到岗参加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