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454
              分享到: 打印

              企业简介

              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华润上华」),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华润上华及其附属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开创开放式晶圆专工经营模式的先河,为客户提供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六英寸代工线和一条八英寸代工线,总部和生产线设于无锡,在上海、香港、台湾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公司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晶圆制造技术,包括BCD、Mixed-Signal、HV CMOS、RFCMOS、Embedded-NVM、BiCMOS、Logic、MOSFET、IGBT、SOI、MEMS、Bipolar等标准工艺及一系列客制化工艺平台。公司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附加值的代工模式,在电源管理、半导体照明、射频应用、汽车电子、智能消费电子、物联网、智能电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工艺平台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技术助理

              岗位职责

              1.从事半导体机台设备管理、工艺异常处理;

              2.无尘车间,常年恒温,需要穿净化服;

              3.工作时间:12小时工作制(含用餐及休息时间、两班倒、上二休二)。

              薪酬福利

              1、入职2个月内综合薪资:4000元-5000元(岗位培训期);

              2、入职2个月后综合薪资:5500元-7000元;  

              3、奖金:根据公司效益和个人绩效发放季度奖金及年终奖金,总额约2-6个月工资;

              4、加班费:实行综合工时制,平时1.5倍(超过5个加班的部分按2倍计算),节假日3倍;

              5、福利:免费工作餐,免费集体宿舍;

              6、节假日福利800元/年(春节、中秋、端午等节日);

              7、新体中心免费游泳、健身,全年可参加公司20多个协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