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3599
              分享到: 打印

              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皮卡制造商,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20年底总资产达1541.93亿元。

              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坦克和长城皮卡五个整车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80余家,员工近8万人。

              在国内市场,SUV车型、长城皮卡已连续多年保持销量领先。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是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1998年即已实现出口,主要出口车型包括SUV、皮卡,目前已完成6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布局。截至2020年底,长城汽车海外网络数量总计500余家,网络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及中东非洲、南美亚太区域市场,累计实现海外销售70多万辆。

              长城汽车坚持以“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和高度的聚焦打造在所处品类的品牌优势,并以领先的销量和更多的明星车型来成就专家品牌形象,目标成为所在品类市场的领导者品牌。

              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夯实体系能力,秉持聚焦哲学,并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精神,实现专业化、全球化运营管理,最终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专家品牌。

              招聘岗位

              人事行政岗、安全管理岗、财务管理岗、品质管理岗、储备干部岗

              设备技术岗、工艺技术岗、产品技术岗

              普工、焊工、喷漆工、叉车工、钣金工、交车/检验员等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基本工资+加班费+岗位补贴+技能补贴+环境补贴+中夜班补贴+年终奖,综合工资年薪6—8万元;

              2、休假福利:月休6天工作制,规定时间外工作按法定核算加班,除正常休假外,另有暑期小长假、超长春节假期;

              3、其他福利:入职礼包、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年终奖、购车/房优惠、燃油补助、年度体检;

              4、住宿:公司提供住宿(免床位费);

              5、就餐:工作期间在厂区食堂就餐,工作餐免费,早餐、晚餐需自理;

              6、生活条件:公寓内提供洗衣机、空调、冰箱、热水器、衣柜及床,可接宽带。

              工作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凤龙大道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