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214
              分享到: 打印

              公司简介

              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520亩,建筑面积 1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4.75亿元,是国家电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力装备行业国有大型骨干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193台(套),主要生产和检测设备从德、英、法、美、瑞士、意大利等国引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具备按照IEC标准、新西兰标准、美标、英标等生产检验的能力,设计年产能50亿元。

              企业目前已形成了“一个核心、四大支柱”(线缆及附件,运维检测、工程总包、民用产品、智能配网产品)产业布局。线缆产品和附件主要包括1100kV及以下钢芯铝绞线、铝合金导线、500kV及以下交直流电力电缆、铝合金电缆、特种电缆等系列和220kV及以下各类电缆附产品;运维检测系列业务主要包括故障处理、电缆系统综合评估与综合治理以及电缆运维检测、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和维护、电缆系统全生命周期数据诊断分析等;拥有对外总包工程资质,电力工程总包业务遍布国际和国内市场;民用产品以泰昇牌高端精品电线、家用智慧用电管理系统为重点;智能配网产品主要包括35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自动调容调压变压器等,可实施将电缆与配网设备有机结合,应用配电网管理的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应用成果,构建配网智能化网络,有效支撑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公司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区。在国际市场,产品远销肯尼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立足重庆,辐射全国,放眼世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智慧线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评价人”的用人理念,致力于营造求实、创新、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创造更加宽松、广阔的发展空间。

              诚邀各方英才加盟,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聘岗位

              一、电工   3名

              二、钳工   10名

              三、操作工   40名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维修、电气、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

              3.能够吃苦耐劳。

              薪酬福利

              1、五项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高比例12%);

              2、提供免费工作餐、交通等补贴和节日实物福利、劳保用品;

              3、提供员工公寓;

              4、定期体检;

              5、丰富的党、工、团组织活动。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金果大道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