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938
              分享到: 打印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关于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渝人社〔2020〕332 号]通知要求,我校拟参加本次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超越梦想·赢在职场

              二、参赛对象

              学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三、比赛安排

              1.报名:10月30日之前(暂定,以教委最后通知截止时间为准)各二级院系积极组织本院系学生登录大赛指定网站(http://zygh.cqbys.com)的大赛专区注册报名,填写简历,完善个人主页。

              2.各二级院系各择优推荐两名大二、大三在校学生作为备选,准备参加市级复赛,于10月30日下班前将选手信息上报给学生工作部杨家洁老师处,并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大赛注册报名。

              3.市级复赛另行通知。

              四、其他

              本次大赛将邀请世界 500 强企业、重庆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近 20 家用人单位参与选拔。对于毕业年级学生,符合单位需求的将现场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对于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将提供见习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