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685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6月17日 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重庆市红岩魂广场如期举行。我校商学院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业项目作为永川区唯一一所入选高校进入成果展。学生代表冯慧前往启动仪式现场,对项目进行成果汇报。


              1.jpg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北京会场、重庆会场与全国分会场连线启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参展项目学生代表冯慧在现场对项目进行了展示。“乐和社工”秉承社工“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针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现象,靶向提供社会工作服务、社工培训、心理咨询与辅导,聚焦社会救助、青少年社工和老年社工服务,与本届“红旅”“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高度契合。


              2.jpg


              “乐和社工”创业项目虽然已经落地生根,正奋斗在多点开花的征途中,该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征途中将持续发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