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顺利举行2022年“‘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159
              分享到: 打印

              5月19日,“‘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宣讲室顺利举行。副校长文斌到场参加并致辞,本次比赛邀请重庆菁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重庆新渝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创菁智(重庆)孵化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重庆市人社系统特聘创业导师,重庆市教委系统特聘创业导师郭德友先生;重庆创易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团中央青创基金会青年共和创业社区重庆合伙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特聘创业导师施海峰先生;重庆HR私董会执行委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胡伟先生;重庆市永川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总监,重庆柴米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匡华先生等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副校长文斌对各位评委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举办大赛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始终把创新创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他鼓励参加校赛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赛出风格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比赛由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行业背景、市场定位与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多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路演并就评委提问进行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商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团队构成、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分。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热情高涨。


              图片2.png


              截止大赛结束本次学校报名参赛的有项目2160个,参赛人次5513人,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帮助了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扎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助力创业带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