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市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389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及团市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市科协和市学联按照相关要求,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校级选拔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年5月18日、19日(暂定)

              二、参赛项目

              由各二级学院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组织初赛,从中遴选出优秀项目报至学院参加校内决赛,相关材料请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17时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学生活动中心402),参加校赛的名额如下: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6个;

              商学院:6个;

              建筑工程学院:4个

              文旅康养学院:4个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4个

              航空学院:2个

              校级重点项目:2个

              三、比赛赛制及方式

              决赛分为参赛作品项目比赛,由于项目较多,分为两轮进行评比,排名根据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委根据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核评分。

              根据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根据市赛划分的15个名额,按照比赛得分由高到低依次报送,报完为止,未在官网上报名的不予推荐参加市赛。

              四、决赛评委

              决赛评委由校内外专家组成。

              五、大赛设奖

              校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所有奖励按照相关文件执行),获奖项目优先享受学校出台的创新创业相关优惠扶持政策。

              六、参赛项目团队材料

              1.网上材料:报名表信息齐全、符合要求。

              2.书面材料:《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2份,请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17时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

              3.电子材料:进入决赛的项目包括《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电子版、PPT、展示视频及照片(如有)等。视频格式不限,需保证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1G。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大小不超过30Mb。

              4.各二级学院需提交《“‘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校级选拔赛推荐项目汇总表》,请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17时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

              5.联系人:郑小义,电子邮箱:29455130@qq.com。

              七、市赛项目培育

              对于参加市赛的项目,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开展论证、指导、培训等活动,以保障项目质量,争取好成绩。

              八、相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指派专门的指导教师对其进行指导,提高决赛质量。


              附件:“‘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校级选拔赛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