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659
              分享到: 打印

              6月16日下午,“我敢闯,我会创”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二级院(系)联合承办。副校长文斌参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院(系)相关教师、学生代表300余人观摩了大赛。


              2.jpg


              重庆创易空间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团中央青创基金会青创共和社区重庆区合伙人,重庆市教委、四川省教育厅特聘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永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施海峰,赛伯乐投资—赛创英雄会-大创分会会长,重庆市创业联盟大学生发展分盟副理事长、重庆市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副理事长、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重庆市就业局创业导师库专家张航,嘉兴富海投资合伙人,本鲸科技创始人亚马逊/小米谷仓/海尔创客实验室创业导师,中国创翼/渝创渝新等创业大赛评委曹席斌,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杨克毅,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登奎等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院(系)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总数为759个,参赛学生达3760余人,创历史新高。历经各二级院(系)遴选,初赛后,最终12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这充分展示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上演了一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视听盛宴。


              9.jpg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该竞赛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各二级院(系)、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力最大的学校双创盛会,全校各二级院(系)应利用好“互联网+”大赛平台,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学校将通过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创新创业基地入驻等一系列政策,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与成长,扎实培养敢闯会创的双创生力军,发挥学校双创育人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