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成功开展2021年创新创业项目展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3224
              分享到: 打印

              3月5日,由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校团委主办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成功举办,2000多名学生先后到场参观学习。


              2


              本次活动以“创享青春,智慧梦想”为主题,从学校创客空间遴选了多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展,集中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现场有DIY美食品尝、智能表层处理技术、DIY智能摄影等,免费为同学们提供美甲服务等,同学们在各展台前认真参观学习,交流创新创业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


              同时总结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及先进事迹,营造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在校园内的良好氛围,并为学生解读了如何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的相关政策。

              本次项目成果展活动是学校近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一次积极尝试,是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一场“盛会”。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的创新创业风采,有效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不断掀起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