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城职学子创业项目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上亮相展出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532
              分享到: 打印

              11月24日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公共举办,重庆市教委、重庆市高新区相关领导参加,全市37所高校的116个项目参展。
               


               

              学校组织了2只团队参展,分别是风和花艺、永川区品诚书店,风和花艺现场展示了插花艺术,永川区品诚书店展示了文创产品及创意咖啡,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参观了学校项目,现场品尝了同学们制作的创意咖啡及饮品。
               


               

              成果展示活动以“全面展示、注重交互、深度体验”为特点,鼓励同学们以更加开阔、更加多元、更为长远的视角认识创新创业,以创新为己任、以创业为快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通过展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扩展了眼界,学校也将创新创业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为培养祖国有用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