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唐玉林校长带队赴重庆仙桃数据谷参加企业对接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151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带领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一行3人前往仙桃数据谷先后与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源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闪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致业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元时空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百瑞互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黑芝麻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麦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秦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扬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网卸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晴天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感知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重庆仙桃易云数据有限公司、威浩(重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苏河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唐玉林校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欢迎企业到学校挑选人才,并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形成育人合力。


              图片2.png


              本次走访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助于增进与企业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