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2054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月29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服务科全体人员参会。


              IMG_20220429_102546.jpg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未就业学生目前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IMG_20220429_102720.jpg


              学生工作部通报近期就业数据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目前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


              IMG_20220429_102700.jpg


              文斌同志对就业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公共服务进校园,做好政策宣传,指导咨询等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高学校毕业去向落实率,攻克就业难点;三是精准施策,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四是力求数据准确性,在开展就业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