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2141
              分享到: 打印

              各二级院系:

              根据《关于落实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1号)要求,进一步扩大在校求职创业补贴享受范围,发挥促进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作用,重庆市2020年在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应届2020年6月毕业)毕业生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我校毕业生,残疾、特困(民政部门评定)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我校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在校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800元/人,每人只能享受1次,具有多重身份类别的不得重复享受。

              三、补贴申请与发放

              1.网上申请。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首先在“重庆就业网”(http://rlsbj.cq.gov.cn/cqjy)或“重庆就业”微信公众号填报《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请记得务必点“提交”。

              2.材料提交。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可先完成网上申请,在接到学校开学返校通知后,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地有关部门的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在动身返校的前夕办理相关证明材料。各院系要安排专人负责收取和检查申报人的《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本人签字)和相关证明材料,可采取同学们回校后提交或邮寄等方式以方便同学们完成材料申报。相关申报操作流程说明及文件解读请查看《在校求职创业补贴操作说明及文件解读(学生篇)》。各院系申报人材料提交到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学生活动中心402室)

              3.材料审核。学校对申请材料完成初审,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市级复核。

              4.补贴发放。市级复核通过后,补贴资金拨付至高校,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将会同财务处及时完成补贴发放。

              四、工作要求

              请各院系重视该项工作,将国家帮扶政策宣传到位,向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QQ(29455130),邮箱(29455130@qq.com

               

              附件:1.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证明材料(样本)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服务科

              2020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