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动态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面试技巧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626
              分享到: 打印

              3月5日上午10:30,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会。学校副校长文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同志对3月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并对舆情进行了研判。


              最后,文斌副校长对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落实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智慧就业;二是毕业生分类指导,在教育指导上用真心;三是压实责任,精准帮扶;四是创业带动就业,形成协调联动;五是培养质量有突破,提升就业能力。